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爱心捐助 共抗疫情——我院教师罗勇为学院筹措 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3-21 09:29:28点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疫情的防控工作也牵动着每一位教师的心。近日,我院赴黄冈市黄州区挂职的罗勇副教授为学院筹措了480瓶84高浓缩消毒液和400瓶免洗手消,为后续复学提供了防疫物资准备,全力支持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罗勇老师赴黄冈市黄州区担任区委常委、副区长以来,一直心系学院,为学院和黄州区牵线搭桥,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干部培训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建立了良好区校合作关系。

罗勇老师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黄冈市募集了大量稀缺医疗物资和捐款,包括口罩8万个,消毒液5吨,医用酒精6吨,护目镜5千个,防护面屏3千个,蔬果80吨,呼吸机及制氧机100台,波司登羽绒服1000套,移动消毒车100台,医用手套18万双……,为黄州区的抗疫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罗勇老师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虽然不能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大家并肩作战,也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员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这样的行动为学校学院献一份爱心,为社会做一点贡献,与同事们风雨同舟,携手战“疫”。

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一定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