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在武汉快乐达人集团建立实习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7-09 17:18:24点击次数:

2019年6月28日下午,武汉市快乐达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达人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平安大厦58楼会议室举行。双方约定武汉市快乐达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达人集团)将成为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学校将自身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输送给企业实习实训,企业优先录用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欧阳红兵、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范红忠,达人集团创始人王玺普、达人集团创始人暨法人谌云荻、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垚、校企合作负责人魏骏等。

会上,达人集团创始人王玺普先生首先对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两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围绕集团公司的主体经营项目、集团发展战略及愿景、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向各位领导进行了介绍。他真诚希望通过此次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的合作,以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契机,把高校丰富的人力资源,创新创意以及教学科研成果,通过企业领先的商业模式,在产业链中实现价值转化。实现产学研融合,校企共赢的局面。开创高校放心,学生受益,企业满意的校企合作新格局。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欧阳红兵副院长对达人集团卓越的战略布局,以及已经取得的良好发展局面十分肯定,并表示,本次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只是双方的起点。下一步双方将在产学研融合以及科研成果产品化方面深度合作,让企业成为高校人才和科研成果走向市场的窗口,让高校作为企业人才输送和科研创新的大本营,校企携手,强强合作,打造新时代校企合作新典范,共创高校及企业产学研协同育人、共享共赢的合作新格局。

据悉,武汉市快乐达人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达人集团)成立于2012年,目前是国内独一无二的品牌运营+新媒体+电商的综合性集团,经济学院已经选派7名本科生作为管理培训生进入该公司实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