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多个项目喜获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27 18:08:2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宁)近期,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揭晓,经济学院5个项目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8个项目获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一直以来,经济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点、学者为切入点、学术为落脚点,在“一流”高校与“一流”学科的建设中找准定位,注重提升本科生在创新创业乃至综合能力的竞争力。以学生为中心点,意识先行,发展学生多元特色,培养学生个性化科创意识,鼓励学生多元化科创发展,形成学生高效化科创团队;以学者为切入点,整合资源,发挥学者引导作用,积极开展各类科研讲座和学术研讨,创造导师学生深入交流平台;以学术为落脚点,理实交融,发掘社会现实意义,浓厚学术氛围提升学生科学研究水平,浓厚学术氛围指导学生关注社会现实。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经济学院一直以科技创新作为人才培养的驱动力,培养科创理念、营造科创氛围,从多维度、多领域提高学子的科创能力。未来,经济学院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驱动力,进一步巩固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生态圈”,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技创新的具体实践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