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13 16:46:5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熊苒苒)5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办公室主任王彬主持会议,全体院机关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彬主任带领全体院机关职工学习了《经济学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方案》和《经济学院机关办公纪律管理规定》,并强调优化服务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体现,学院机关各个办公室是“后勤部”,职能职责多,上上下下、里里外外,虚虚实实,需要树立大服务理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金涛发言,他指出目前学院机关工作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担当意识不够、创新意识不强、劳动纪律不严四个问题。并就机关作风建设对学院职工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聚焦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提升业务能力,做到站位新时代和站位“双一流”;二是勇于担当,保持工作热情和激情,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补位意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机关作风出现的一些问题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解决,形成良好的机关作风是长期任务。江书记强调机关人员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作为学院的“中枢”,院机关肩负着协调关系和化解矛盾的重任,全体机关职工要做到务实工作,深入一线,成为一个能战斗的集体。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要求,经过学院党委委员会讨论出台了《经济学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方案》文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