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25 15:44:4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5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经济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大会应出席党员代表154名,实际出席146名。大会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主持此次会议。

14591


崔金涛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情况及党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条件,同时说明学院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产生过程,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结果,介绍了党员代表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简介。与会党员表决通过大会议程、《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研工组组长赵广燕主持投票环节。

在热烈的气氛中,参会的党员代表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经过现场投票、统计,三位候选人刘晓翠、江洪洋、张建华、当选经济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