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会举行三八妇女节女校友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15 10:41:47点击次数:

柔情三月,万物复苏。3月8日晚,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会精心组织了三八妇女节女校友交流活动,15位报名参加的女校友代表欢聚一堂、深入交流、共庆节日。

交流分享会伊始,女校友们逐一介绍了自己求学和工作的奋斗经历,尤其是分享了工作的方向和深耕的领域。结合活动前工作人员整理形成的信息简表,大家快速对彼此留下了深刻印象。自由交流环节,大家聊人生和发展、谈成家和立业、叙过往和感情,既分享收获与经验,也坦诚困难和需求,氛围热烈、情感浓厚。

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小黄象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毅校友不仅为女校友们精心准备了自带颜值的大礼包,还从食品健康的原理切入,向大家普及了健康饮食的要点,尤其是小黄象在儿童健康饮食领域所做的努力,受到了女校友们一致好评。

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发起人之一)、长安私人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屈向军师兄拨冗出席,代表学院北京校友会对女校友们表示关心,强调学院北京校友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女校友,疫情过后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会更好地服务校友们的需求。

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会定期开展校友沙龙、专题交流会等活动,旨在围绕校友们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供答疑解惑和交流探讨的机会,促进专业提升和情感深化。

(文字、图片来源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