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云论坛—经济学院分论坛”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01-01 16:33:40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27日至28日,我院承办了第十届“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云论坛—经济学院分论坛”活动。来自海内外的29位优秀青年学者、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论坛分为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两个平行论坛,分别由陈斌老师、彭斌老师等老师主持。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来自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的李明阳博士、日本一桥大学的成海涛博士、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崔静波博士等29位优秀青年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并带来了理论与实证方面的精彩报告。学院教师钱雪松、孔东民、陈斌、姚遂、程文、文旷宇、龙妍、代昀昊、王班班、易鸣、叶巾祁、沈淑琳、陈斌、马诗卉、孙雅、何川等作为点评人分别对29场报告进行了点评,参与汇报的学者和与会师生在热点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学术氛围浓烈。

我校举办的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旨在集聚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在国际前沿科技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与探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