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获评2021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11-29 14:57:24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学校举行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并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和个人,我院被授予“2021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以表彰经济学院长期在本科招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戴则健、崔金涛、姚遂、王彬、卫平、郭宁等老师获评“2021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经济学院历来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将招生工作纳入学院十四五规划,作为“一把手工程”重点推进。在2021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中,学院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模式,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发布信息,并充分发动学院教职工和校友参与招生工作。学院共派出27位教职工赴湖南、陕西、黑龙江、云南、湖北、河北各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学院负责的湖南、陕西招生组在今年均圆满完成任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