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新进教职工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26 17:59:5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新进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9月26日上午,学院对2021年度新进教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委书记戴则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崔金涛等出席会议,新进教职工陈斌、张斯琦、李曼菁、付莉萍参加了集体谈话。会议由崔金涛主持。

崔金涛指出,开展新入职干部教师集体廉政谈话,既是高校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开展廉政教育的有效举措,有利于保证干部教师政治安全,形成廉洁从政从教和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他带领在坐的教职工一起集体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华中科技大学学术不端行为调查处理规定》、《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等相关文件。他要求大家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始终把学习党规党纪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

戴则健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日常工作中要守住底线,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弘扬高尚师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