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在党50年,初心永不变 —经济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21 17:03:52点击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王彬)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6月21日,经济学院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同时进行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院党委书戴则健、教工党支部书记等一行分别到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成伟林、黄芳泉、谭慧家中拜访,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送去了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慰问。

戴则健代表学院党委对三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肯定,也是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党的百年历史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与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团结奋斗密不可分。三位同志在党超过了50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为学院的年轻党员同志树立了学习榜样。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被授予纪念章的老党员非常激动,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成伟林老师谈到,“是党让他们有机会为国家做出贡献,能够在建党100周年时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光荣又自豪,会珍惜荣誉,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把好的传统、好的思想和好的作风传承给下一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制作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悉,我院共有谭慧、成伟林、黄芳泉、姜太平、王宏金等5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姜太平作为学院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学校6月20日晚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授予仪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