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人事】经济学院开展首次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空岗聘任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20 15:27:44点击次数:

我院根据《开展首次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空岗聘任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华中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暂行办法》(校人[2017]25号),并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系列(以下简称思政管理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空岗聘任工作方案如下:

一、职务评聘工作组组成名单

另行通知

二、聘任工作时间安排

时 间

地 点

工 作 内 容

20191230日前

313

个人申请,申请者提交申报材料

20191231

313

审核申报材料

202014-6

313

申报人材料展示

2020214

307会议室

评聘工作组对申报人材料及相关情况进行考核与评价,通过表决方式提出拟推荐人员名单

2020217-19

院三楼公告栏公示,306接受申诉

公示各岗位拟推荐人员名单,同时进行申诉处理

2019220


各岗位拟推荐人员材料报校聘办

三、需提交的材料

申报人须提交以下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原件1份)。

2.对照申报条件,能反映申报人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工作贡献和理论研究水平的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院系审核完毕后归还本人)。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院系审核完毕后归还本人)。

四、工作要求及有关说明

1、严格掌握聘任条件,按规定的程序做好思政管理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保证聘任质量。

2、截止20191231日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在编在岗人员可以申报。对于202012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任职年限符合条件者,可在本次申报。

3、任职年限按实足年月计算。计算任职年限、年龄、业务成果的截止时间为20191231日。

4、每位申报者每年只能申报一个专业技术职务系列的一个岗位。

经济学院

                                  2019121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