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19年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ACCA精英班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25 17:33:40点击次数:

ACCA作为财经类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职业资质证书,是未来希望进入财会、金融领域工作的学生强有力的的“敲门砖”。针对目前社会中低层次会计人才饱和、高级会计人才稀缺的现状,为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国际高级会计人才的需求,满足我校及周边高校学生报考ACCA的需要,2019年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正式开办“ACCA精英班”第二届。

一、ACCA精英班培养目标

学习理论知识和提高应用能力为目标,重点掌握全球财经领域领先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当今全球统考大纲为教学蓝本,帮助学员在最短时间内拿到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的资格认证。

二、ACCA简介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伦敦,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95%的受访雇主认可ACCA专业资格证书。作为全球领先的会计师组织,自成立至今,始终与学员及会员们一起,为成为具专业能力及职业操守的财会全才而努力。ACCA资格证书助你脱颖而出,并为你打开来自全世界数以万计的职业机会的大门。

三、ACCA精英班的五大优势

1、官方办学,品质保障

ACCA精英班由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与ACCA官方黄金级认可教育机构——华球教育联合举办,汇集国内一流的教师资源和财经类专家,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教学质量、保障了学员利益。

2、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

ACCA是全球发展迅速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享誉全球,现有分布在180个国家的超过200,000名会员和486,000名学员。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推广全球认可和推荐的资格证书,为您的职业生涯创造更大的机遇。

3、职业的保障与信任

ACCA拥有 110 余年的经验,与全球超过7,400 家认可雇主和超过80家财经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雇主深知 ACCA证书是基于国际会计准则并且通过了独立质量评估的,是卓越专业实力的标志。持有ACCA资格证书的应聘者具备推动其业务发展所需要的技能。

4、强大的精英社交网络

当您希望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的时候,接通正确的人际网络至关重要。成为ACCA学员后,您将有机会通过我们的虚拟学习社区与其他学员互动,并参与您当地的面对面社交活动,这个网络为您发展宝贵的人脉关系并且获得指导创造了机会。

5、灵活授课

ACCA的学习和支持模式非常灵活,其他专业会计师组织难以望其项背。ACCA精英班的授课利用周末、寒暑假等课余时间指导帮助学生学习ACCA课程,参加ACCA全球统考,最终获取ACCA证书。

在攻读ACCA资格证书的同时,还可以攻读由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颁发的应用会计理科学士学位或由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London) 颁发的专业会计硕士学位。

四、学习费用

1、学费36000元/人,由学生自行前往学校财务处缴纳;

2、学习期间参加全球考试的报名、考试费等自理。

五、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320办公室

联系电话:18971084663(黄老师)

咨询QQ群:76948547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