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专业型硕士夏令营入营名单(二)】经济学院2017年专业型硕士夏令营名单通知(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6-26 16:51:58点击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专业型硕士夏令营选拔工作告一段落,祝贺以下同学(见名单)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

为更好地开展夏令营工作,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1.参营资格确定:取得资格的同学,请在6月27日中午12:00前发送邮件至邮箱xly2017husteco@126.com确认,邮件主题【姓名+本科学校+是否参营+文化衫尺码+往返区间+硬座费用】过期不候。

(1)本次夏令营为大家提供文化衫,请回复邮件时回复服装尺码(按照S、M、L,XL,XXL的形式回复)。

(2)本次夏令营为大家报销往返火车票(硬座标准),请大家回复往返区间并标注往返区间硬座车票费用。

2.夏令营安排:专业型硕士夏令营为期四天(7月5日-7月8日),期间将开展学术讲座、资格考试、论文展示(需提前准备展示论文)、文艺表演等各类活动,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3.报到事项:请各位同学于7月5日上午9:00-12:00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一楼大厅报到注册,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学生证,非武汉高校同学请保管好火车票存根。

4.信息完善:请各位入营同学在24日中午12:00之前进行网上信息完善,即通过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申系统) 确认是否参营。

5.加入QQ群、微信群:为方便大家沟通交流,我们建立了QQ群、微信群。请大家加入QQ群:539271913。微信群信息将在QQ群中公布,请及时关注。

6.温馨提示:夏令营筹办及组织期间,经济学院网站、“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官方微信为主要信息发布与服务平台,请同学们积极关注动态;暑期武汉炎热,同学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出门在外,请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未尽事宜,咨询郭宁老师:027-87542300

序号

姓名

申请专业

本科毕业学校

1

杨晨

金融

内蒙古大学

2

葛丽

金融

南京师范大学

3

向美淇

金融

哈尔滨工程大学

4

张帆

金融

东北农业大学

5

杨宁

金融

武汉理工大学

6

刘娟

金融

南京师范大学

7

徐梦晨

金融

中南财经政法

8

邓聪颖

国际商务

河海大学

9

黄辉

国际商务

郑州大学

10

黄颖

金融

华中师范大学

11

胡志良

金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2

王飞扬

国际商务

合肥工业大学

13

尤楠楠

金融

安徽大学

14

韩菁菁

国际商务

河海大学

15

梁洪程

国际商务

广西大学

16

步丹

国际商务

东北林业大学

17

李曙琦

金融

郑州大学

18

王红婕

金融

武汉理工大学

19

罗天娅

金融

四川农业大学

20

董亚歌

国际商务

郑州大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