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第十九届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评选公告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1-06 16:11:40点击次数:

经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理事会研究决定,第十九届“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的评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的宗旨,为鼓励研究生勤奋治学、敢于创新,特设立“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奖励在经济学研究方面有理论突破或有创新的优秀博士和硕士论文。

2、本奖项参评对象暂限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通过答辩的博士、硕士论文,每年评选一次。本届为博士论文奖5项,硕士论文奖3项。本次“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的参评对象为: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通过答辩的博士、硕士论文。参评论文须经导师推荐。

3、 参加评选者要求提交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公开发表的相关学术论文1份,并填写申报表(见张培刚基金会网站http://pkcjjh.hust.edu.cn/首页“下载专区”)。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5日。

4、本次评审由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委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学位委员会评审,无记名投票决定奖项。

5、优秀博士论文奖每篇奖金人民币5000元,优秀硕士论文奖每篇奖金人民币2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

二0二三年一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