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招聘双向选择面试考察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12-08 10:59:58点击次数:

根据人事处安排,专职辅导员招聘进入应聘人员和学院双向选择阶段。凡通过学校前期考察,并已向学工部报名应聘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岗位的应聘人员,请于12月9日16:00在经济学院307会议室参加考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提前30分钟到场抽签确定考察顺序,请携带7份个人简历并现场提交《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考察方式:(一)个人陈述:应聘人员有2分钟的个人陈述时间,陈述中需要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学习经历以及对辅导员岗位的认识。此部分占评分的40%。(二)考察组提问:考察组针对其个人陈述内容进行提问,提问回答总时长3分钟。此部分占评分的60%。

特别提醒:校外人员统一预约备案后在限定时间限定通道进入,考察结束后即刻离开校园。凡是来自于境外或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处于隔离期的人员严禁入校;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的来校人员应查验其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以及抵鄂后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7日内出现过发热(体温高于37.3℃)或者当天有喷嚏、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者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

联系人郭宁,联系电话15527306401。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2021年12月8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