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12 19:22:33点击次数:

暑期将至,为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现就有关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排查,消除隐患。放假前学院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实验室、资料室、报告厅、教室门窗关好、水电切断,监控报警设施正常;切实做好“三防” (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工作。

二、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加强有效防护。假期外出游玩时,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杜绝疲劳、超速、酒驾。乘坐正规的网约车和出租车。

三、加强值守工作。放假期间在学院大楼留守工作或学习的师生,应遵守物业工作人员安全提醒及学院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离开大楼时要求做到人走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发现问题及时与值班老师或物业联系。

值班地点:313办公室(值班电话:87543151),值班表见三楼公告栏。物业值班电话:87556494。

如发生物品丢失、被盗、被抢等意外事件,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电话87543564 、87541110 。

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防护措施,防盗防诈骗,平安快乐度假。

祝大家假期愉快! 

经济学院政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