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金融市场发展前沿系列讲座(五十二)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06-10 15:11:07点击次数:

讲座主题A股股权资本市场与企业资本运作

主讲嘉宾刘先丰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点评嘉宾张学功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系党支部书记

讲座时间2022年6月12日(周14:00

腾讯会议265280645  密码:875422

嘉宾介绍

刘先丰先生就职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十四年,目前在投行委任执行总经理、业务一部负责人,保荐代表人,曾获评第十三届新财富最佳保荐代表人。

刘先丰先生先后负责或参与各类资本运作近40单,熟悉A股市场IPO、再融资、并购重组等。

讲座预告

A股市场已完成交易的整体情况出发,结合市场数据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介绍A股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和企业资本运作过程中的上市条件、上市过程,以及资本运作效果。

咨询及报名

联系人(活动咨询):黄老师,经济学院506办公室电话:027-87542253


设立的基本目的:金融深化与发展是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中的核心内容,也是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湖北省银行业协会和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武汉工商学院联合组织“金融市场发展前沿系列讲座”,邀请国内外一流的金融理论研究和实务专才,讲授和介绍国内外当前金融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热点领域和重大理论前沿发展,进一步加深社会对金融领域前沿发展的了解和对现代金融运行机制和规律的认识。

基本主题范围:围绕金融市场创新、金融监管创新、金融产品创新等三大维度展开,对基础金融制度的创新和监管、银行业、证券和基金业的业务创新方向与趋势、保险业的产品创新与发展、金融衍生品的创新与监管、金融众筹与互联网金融等多个现代金融中前沿领域的最新动态,进行主题演讲。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