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防城港市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23 11:00:09点击次数:

为加强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工作者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4日-9日,广西防城港市组织部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防城港市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防城港市机关企事业单位55名人才工作业务骨干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讲座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

开班仪式上,班长钟海花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人才工作者要全面武装自己,加强人才政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培训班邀请了武汉经开区及东湖高新区组织部相关领导分别就《武汉经开区“人才强区战略”实践路线》和《东湖高新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创新实践》两个课题分享本区人才工作重要举措。此外还邀请专家就《创新性人才团队建设与管理》、《武汉人才工作实践与探索》和《人才驱动力:武汉之问与解决之道》等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武汉人才集团、武汉知音人才谷开展了实地现场教学及座谈交流。武汉人才集团、武汉人才发展公司、汉阳区委组织部等领导均受邀参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荣誉感,对武汉人才政策和科技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把学习到的经验做法融入今后的工作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