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共话师生情谊,重拾校园回忆——经济学院83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13 17:37:18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鸿鹏)3月12日上午,来自五湖四海的1983级经济学院校友们重逢在1037号森林,他们回到学院共叙母校情、同学谊,在经济学院307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遂主持,经济学院原党总支副书记徐彩云、党委副书记崔金涛、经济学院张玉英老师及退休老教师成伟林、黄芳泉等参加活动。即便阔别多年,校友之间依旧格外亲切,讨论气氛热烈。谈及在学院的成长和学习经历时,他们纷纷表示当时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严谨的学风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受益匪浅,在经济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帮助下成长、成才、成人的经历也让他们终身难忘。

15DA9

座谈会之前,校友们参观了院史馆,并在张培刚先生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梧桐语问学中心贤达楼内参观交流、合影留念,共同回忆自己在学院度过的快乐时光,并感叹学校发展的速度之快。

14AF9

40年前,带着梦想与憧憬,大家在校园相遇,毕业后走向武汉的四面八方。光阴荏苒,四十年来,各位校友努力工作,把青春和汗水、智慧和力量,无私奉献给祖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事业,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在他们中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专家学者、商界精英、政府公务员,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中坚力量,为母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

2178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