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喜获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组织奖”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02 09:30:55点击次数:

为充分调动二级单位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提交和评审工作,经济学院成功获评“提案工作组织奖”。

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案组织工作,指导工会精心准备、积极动员,学院五位教师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广泛调研听取民意,悉心撰写提交提案,内容涵盖教职工关心的教学、医疗、养老等方面,经校工会评审,提案内容全部获得通过。

  据悉,此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共5个单位获评 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6 个单位获评 “提案工作组织奖”。经济学院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校工会的工作要求,发挥好学院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责,协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