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1-06 18:36:48点击次数:

全院各系、各部门:

根据学校2023年寒假放假通知精神,现就做好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

  全院各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安排好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教育、疫情防御及应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

 各系(所)、实验室和图书分管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责任,亲自部署和检查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良好保障。

二、开展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1.放假前集中开展一次学院大楼及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迅速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安全。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临时性防范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2.学生办公室对本院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遵守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严防寒假期间发生安全事故。

3.学院将在认真自查的基础上,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监督检查。

三、加强流程管理,强化疫情防控

请严格遵守各地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四、做好应急值守,保持通讯畅通

学院领导、各系(支部)主要负责人、行政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务必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学院行政办公室每天安排人员值班,(院办87543151/物业87556494)遇有突发事件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稳妥处置。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20231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