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奖贷资助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中国航天科技CASC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4-27 10:18:47点击次数:


一.奖励对象:

2020级、2019级全体在读本科生。

学院推荐1名候选学生参与一等奖评选、推荐1名候选学生参与二等奖评选、推荐1名候选学生参与三等奖评选。(如最终推荐学生没获得本奖项推荐,则不顺延其他等级奖项)

二.奖励金额:

奖学金分奖项: 一等奖学金:10000元、二等奖学金:5000元、三等奖学金:3000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4.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四、申请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提交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一)至邮箱2513880640@qq.com

2.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根据申请条件对报名学生材料进行仔细核查,并将学院评选出的学生名单上报学校资助中心;

3.校资助中心审核研究,确定申请学生名单后予以公示,公示期结束后报捐赠方;

4.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对学校提交的申请奖学金学生材料进行复核,经确认无异议后最终确认。

五.申请截止时间:

2023年5月3日中午12:00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