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关于博士生公寓2022年10月分配方案和搬迁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10 13:15:58点击次数:

为建设和谐校园,积极探索博士研究生社区的管理机制,加强宿舍管理,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公寓分配方案》和博士生毕业离校数据,为各院系分配博士生公寓。

20227月6日,对经济学院博士公寓分配方案进行公示。方案公示无异议,现将分配方案正式通知如下:

一、分配对象

全体在籍已入住学生宿舍但未入住博士生公寓的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参与抽签时,以宿管中心可否查到住宿信息、是否有住宿信息卡为准);

二、分配指标

院系

最终分配房源(男)

最终分配房源(女)

经济学院

1

1

三、分配流程

1、10月10日,学院网站、各年级QQ群公布博士生寝室调整方案通知;

2、有意向申请同学于10月11上午10:00点前发送“拟申请博士生公寓+姓名+学号+性”字样到邮husteco2022@126.com(一定要按照命名规则命名,否则视为无效);10月11日下午15:00-16:00之间到学院311办公室抽签并登记抽签结果,男女分开抽签,学生抽签结果为阿拉伯数字,抽签结果不能转交他人,逾期未发送抽签意愿或者逾期未参加抽签的同学视为放弃申请(为保证现场过程公平公正,两者任何一种情形出现都视为放弃);

3、资格抽签,规则如下:

1)如学校分配5个指标,则抽到1-5的同学可以抽取博士公寓房间号,抽到1-5的其中一位同学放弃资格,则放弃同学写书面保证书后,抽取号码为6的同学递补

2)若1-5中的某一个数字没有被抽到,还在抽签箱里,则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后延,直至选出5位同学;

4、房号抽签:

获得资格的同学再次对学校分配的博士生公寓房号进行抽签。如果对于抽取的房号不满意想放弃,写书面保证书根据资格抽签号码顺延,直到确定一个同学获得入住该博士生公寓房间的资格。

5、根据抽签得到的博士生公寓房间号搬迁入住。

6、抽签时可委托代抽,被委托人需拿上书面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签字)代为抽签,如同一位被委托人,帮助多个委托人抽签,需要提前说明抽签顺序分别对应哪一位同学。

7、学院公示抽签结果,结果报送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8、获得入住博士生公寓入住资格的同学,10月15日-20日前自行前往研究生宿舍管理中心办理调整手续10月20日前完成搬迁。逾期未办理的,将视为放弃入住资格。

窗体顶端

四、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311办公室辅导员袁悦老师

窗体底端

经济学院研工组

2022年10月10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