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开展经济学院2022-2023年度本科生“优秀寝室”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30 15:54:45点击次数:

学院本科各年级: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寝室的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工作,推进我校“五融合五型”“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华中大人,现决定开展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度本科生“优秀寝室”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经济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寝室。(毕业年级除外)

二、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参照《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办法》(附件一)。

三、评选程序

1.寝室成员提出申请,参照《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指标体系评分表》进行自评(附件二,其中学业和获奖部分参考本学年截止目前已有成绩和获奖情况),学院组织评选,并将拟推荐名单面向全院进行公示;

2.学院向学工部报送拟推荐名单,学工部开展检查并确定创建名单:学生工作部对学院推荐的“优秀寝室”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确定本年度“优秀寝室”创建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布。

3.学生工作部对入围“优秀寝室”创建名单的寝室定期复查安全卫生室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在9月核查整学年寝室成员成绩和综合表现,最终确定本年度获评“优秀寝室”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四、评选要求

1.学院严格参照《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办法》制定本单位的实施细则,组织开展“优秀寝室”推荐评选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和“以评促建”为原则开展评优工作,注重对寝室文化建设和日常行为表现的过程考核。

2.符合评选条件的寝室请于62日(星期五)下午1800前将《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指标体系评分表》(附件二)和完整的证明材料纸质版各年级辅导员处,将《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寝室评选指标体系评分表》(附件二)、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度拟推荐本科生优秀寝室名单(附件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43880746@qq.com

五、表彰奖励

学校将为“优秀寝室”的集体颁发奖牌,为每一名寝室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同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23529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