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评选2023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16 10:45:42点击次数:

各团支部:

一年来,在校党委、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团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各项事业取得稳步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集中展示我校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我校青年实学实干、团结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决定在五四期间开展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一)先进集体类: “优秀团支部”“活力团支部”

(二)优秀个人类: “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二、评优说明

各团支部、个人依照《华中科技大学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条例》(附件1)申报相关荣誉。

三、有关要求

(一)各支部在评选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并将评选结果在3月23日22:00前上报给年级辅导员。

(二) “优秀团支部”“活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申报方式为智慧团建系统线上申报,3月23日中午12点之前提交。

(三)逾期未报者,视为自动放弃;申报材料不全者,取消评选资格;弄虚作假者,将予以严肃追责。

联系人:李曼菁

电话:13871210613

邮箱:376146523@qq.com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6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