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学术讲座】12月7日 夏乐 进入数字货币时代的人民币国际化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2-06 09:48:50点击次数:

主讲嘉宾:夏乐

讲座主题:进入数字货币时代的人民币国际化

讲座时间2022127日(周三)下午  1530–1730

腾讯会议143 479 433


主讲嘉宾介绍:夏乐博士,现任西班牙对外银行亚洲研究部亚洲首席经济学家,同时还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特约研究员,国际金融论坛学术委员。在加入西班牙对外银行之前,曾任中国银行(香港)财务风险分析师。夏乐博士对于经济学具有广泛的兴趣,主要关注的领域包括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政策和银行体系。夏乐博士在国际学术杂志发表多篇论文,他还为《Nikkei Asian Review》、《OMFIF Monthly Bulletin》、《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和《金融时报中文网》等报纸杂志撰写评论文章。夏乐博士经常接受 Bloomberg, CNBC,中国环球电视网,香港电台以及凤凰卫视等电视广播媒体的采访,他关于全球以及中国经济的观点被《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等中英文媒体广泛引用。夏乐博士于香港大学取得哲学博士学位,此前于中国人民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分别取得经济学硕士和学士学位。


经济学院

2022126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