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旗领航

百年风华不忘来路,砥砺前行剑指未来——本科2019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29 10:17:1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艺晓)1021日下午230分,经济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大会在经济学院103教室顺利举行,本科2019级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三十二期和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本科2019级辅导员、本科2019级党支部书记朱诗甜老师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是本科2019级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们进行汇报交流,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就“学四史、学党史、建党百年”的主题进行了分享。其中,张正阳同志为大家带来了开篇汇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篇”为主题向大家介绍并强调了学习党史以及将落实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意义。其后,以麦迪妮阿依同志、王倩倩同志、王晓允同志、曾海沛同志、赵婕同志为代表的五个小组分别以“中共一大的历史”、“建党百年”、“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中国的大国外交”为题目为在座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分享,同志们分享的革命历史和英雄故事令人动容,在屏幕上分享的视频令人更觉振奋,在一系列的分享之后,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觉得收益颇丰。

其后,由来自青马班的本科2019级预备党员吴世杏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收尾。除了向大家分享有关“建党百年,学习党史”有关的内容以外,吴世杏同志还以青马班成员的身份向支部的各位同志分享了校青马班的成立初衷,学习内容以及她在青马班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个人体会,对于在青马班的经历,她提到:“最大的两点感悟就是‘难事大于易,大事作于细’、‘我们的奋斗,从不孤独’”。对于青年党员来说,深深地扎入基层,才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

预备党员的汇报分享结束后,三十二期和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了申请转发展对象的汇报并由朱诗甜老师对其进行理论知识抽查。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的个人情况,入党动机,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简短汇报,展现了出自己的优秀党性和坚定端正的入党动机。

   本次汇报大会旨在促进本科2019级党支部的全体预备党员的思想交流并对即将转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理论方面的考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地深入学习党史,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每一个志愿入党的同志应该不断践行的目标,相信本科2019级党支部全体同志在之后的日子里也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脚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