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经济学院关于2019年毕业研究生办理违约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2-18 17:06:22点击次数:

全院毕业研究生:

现就学院2019年毕业研究生符合违约条件,确需办理违约,又确需要学院同意办理违约的事宜通知如下:

受理时间:222-524日。

学院集中审批时间:222日(第一次);322日(第二次) 419日(第三次);524日(第四次)

凡是拟申请违约同学,需提前告知院系,在集中审批时间前提交材料导师同意的违约申请表、详细书面情况说明),待院系审核通过后,方可与签约单位办理违约手续。

提示:

1)凡是单位在就业系统中发出邀约,本人同意邀约的,无论学院是否在系统中进行操作,想要更换就业单位的都构成违约;

2)请签约前谨慎考虑,了解签约单位工作待遇,包括岗位、薪酬等,与父母、女朋友等商量同意后,自愿到单位工作,确定本人身体符合工作要求和工作地点气候条件后再签约。签约后,不再以上述理由办理违约。

经济学院研工组

2019218

 

 

 

经济学院毕业研究生违约流程图(见附件)



温馨提示

违约是一种不守诚信的行为,各位同学应自觉维护个人、学院和学校的声誉。

经济学院毕业研究生办理违约申请表

姓名

性别

政治

面貌

导师

学号

生源

地区

联系

电话

邮箱

违约

单位

签约

单位

 

(可另附页)

 

 

 

            签章                        年    月    日

 

 

 

            签章                        年    月    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