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职业发展研究

《非诚勿扰—我与万科有个约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29 08:45:55点击次数:

《非诚勿扰—我与万科有个约会》是武汉万科打造的一档求职培训类公益讲座,讲座的互动形式完全突破了过去传统的面试技巧讲座,全面体现新时代学生的求职观、就业观。

本讲座最大的亮点在于,模拟面试官和模拟面试者都由学生报名出任,资深万科HR出任点评嘉宾。节目中有8位模拟面试官以亮灯和灭灯方式来决定模拟面试者的去留,经过“简历初体验、“仪表再判断”、“个性再展示”、“面试终决选”来决定最后的优胜者。

《非诚勿扰—我与万科有个约会》将于10月8日下午2点,在武汉大学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信息学部第一食堂二楼)开讲。希望各位小伙伴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优秀的“模拟求职者”和“模拟面试官”将直接获得万科校招PASS卡(免笔试和小组面),所有的“模拟求职者”和“模拟面试官”都可以获得万科赠送的小礼物一份。欢迎各大高校学生观赛,既可以看到高手决战紫禁之巅,又可以现场向资深HR提问,幸运者还能获得万科送出的小礼物一份。

10月8日下午2点,非诚勿扰,让我们不见不散!

万科网申平台http://campus.51job.com/vanke10月15日24点截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