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职业发展研究

2014年“求职全攻略”系列讲座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02 21:11:23点击次数:

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今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之际,就业指导中心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求职面试技巧及形势政策讲座,帮助同学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积极准备,打造出无坚不摧的求职利器,在激烈的求职大战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亮出自我风采。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之一:破“简”而出——简历制作技巧

时间:9月10日(周三)下午15: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毛勇杰,男,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长期从事就业指导工作,主讲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求职技巧等就业指导讲座百余场,深受学生欢迎;现任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之二:拿到你的OFFER——面试模拟与面试技巧

时间:9月11日(周四)晚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廖卫,男,DDI(世界知名管理咨询培训公司)认证讲师、国际认证职业规划师(GCDF),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十年以上的加拿大和中国的中大型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领导人力资源团队进行校园招聘项目,从211大学招聘和选拔人才;曾任加拿大著名职业辅导与帮助就业机构Jobstart兼职职业辅导导师。

形式:本次讲座将进行现场面试模拟,特在全校本科毕业班同学中预先征集3-5名面试者。有意参加的同学,请于9月9日前,将按照指导制作的个人简历发送至:career@hust.edu.cn(注明:参加模拟面试,简历制作模板及样例下载:http://job.hust.edu.cn/show/shortcut/getFile.htm?id=12209)。名额有限,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额满即止!

之三:为你点津——2015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

时间:9月12日(周五)下午15: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党瑞红,女,历史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参加过全球生涯教练(BCC)认证等职业指导培训;2006年6月留校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生工作,现担任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熟悉大学生就业政策,及各类企业招聘流程,具有较丰富的大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实际工作经验。

之四:秀出你自己——英文简历、面试与PS书写

时间:9月14日(周日)晚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阙紫江,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教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曾在美国、新加坡访学各一年;曾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并获评“湖北省高校优秀女职工”、“湖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等;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参编书和教材近20本,主持科研项目多项,近期主持并完成校教改项目“‘英语求职与入职礼仪’课程及就业课程群建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