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中建装饰集团线下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15 16:46:05点击次数:

中建装饰集团线下宣讲会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携各子企业来西北区域招聘啦,九家公司亲临现场,任何岗位和全国区域供你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和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3月17日,14:30-17:30,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业务范围(工作地点全国可选)

我们不仅仅是装饰,我们是总承包+装饰+设计+园林等,业务布局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沪苏浙皖长三角一体化、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鲁豫中原经济区、鄂湘赣华中经济区、陕甘宁西北经济区、川渝西南经济区,以及海外多个国家。

招聘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室内设计、环艺设计、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市政管理、机电管理、党建行政、财务管理、人力资源、法务管理、信息化管理等。

【薪酬福利】

新员工住房保障

解决一线城市户口

【简历投递】

添加校招小助手微信:18263320171

发送简历至邮箱sdyoupin2022@163.com(简历命名格式必须为:中建装饰-岗位类别-专业-学校-姓名)

简历投递链接:https://www.wjx.cn/vm/PpQvRRx.aspx

欢迎广大毕业生现场参加,我们不见不散!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