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基地

中共东西湖区委新沟镇街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20 16:17:15点击次数:

新沟镇街道位于武汉市东西湖西部,汉水与汉北河汇流处,2005年5月,湖北省民政撤销东西湖区新沟镇,设立新沟镇街道办事处,管辖原新沟镇、荷包湖办事处辖置域范围。幅员面积65平方公里,现有人口2.8万人,辖3个社区、11个农业大队及医院、学校等5家企事业单位。黄金通道的107国道、汉渝铁路、江汉航线、惠安大道、吴新线以及杭兰高速贯穿,距京珠高速武汉北入口8公里,距兰杭高速武汉北入口1公里,距新沟火车站1公里、距汉江码头1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作为一座拥有300余年历史的古集镇,早在明末清初就成为方圆十里八乡日常用品供应、农产品交易的中心,是汉江沿线四大名镇之一,形成了“日有拱手,夜有万盏明灯”的兴盛繁荣景象。在巩固已获得的“全国文明街镇”、“全国环境优美镇”、“全省文明乡镇”、“全省综合改革试点镇”、“全省小城镇建设‘楚天杯’”、“全市成人教育先进单位”、“农科教和科技兴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98年以来连续三届荣获湖北省小城镇建设“楚天杯”;2004年被建设部确定为“全国重点镇”;2002、2005年连续两次荣获“全国文明乡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