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奖贷资助

经济学院图书馆助管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2-13 16:21:44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图书馆是我院的特有资源优势,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独立承担一份工作的成就感,也可以体验到团队合作的责任感。现我馆为了给本院学生带来更多的能够在图书馆施展才华、锻炼能力的机会,面向全院招聘图书馆助管,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院学生

二、招聘要求:

1. 工作认真负责,能坚守岗位。严格遵守请假制度,不得无故旷工。

2. 对读者需求有一定的了解,并对图书馆工作有一定的兴趣。

3. 熟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

4. 有时间观念,不得无故迟到、早退。

5. 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1.协助书库管理老师的日常理架、上架、通架、巡架工作,保证图书正常流通。同时负责书库及工作区域的安全工作以及工作区域图书的盘点、倒架工作。

2.了解借还书系统操作,协助图书馆老师做好图书借还工作,协助处理有关读者借还书时出现的各种问题。

3.负责图书馆的卫生、清洁工作。

4.完成图书馆老师安排的其他任务。

四、值班时间安排

助管轮流值班,值班时间为:工作日的中午(12:00~14:00)和晚上(6:30~22:00),周末全天。

有意向同学可以直接联系档案馆宗钦老师,电话:027-87556495,15927069688。截止时间为2月14日中午。

经济学院

2017年2月13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