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奖贷资助

关于2021苏州育才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26 21:30:53点击次数: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对我校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学生进行奖励,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给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经费支持,用于华中科技大学设立“苏州育才奖学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奖学金指标分配


人数

金额

研究生

(含硕士和博士)

10

10000元/人

本科生

10

5000元/人

    二、学生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

4.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

5.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6.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办法

1.接受学生申请;

2.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苏州育才奖学金标准进行初评,每个学院上报不超过1人

3.研工办收集整理审核所有候选人材料后在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网站进行公示;

4.学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根据公示结果组织实施奖学金发放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打印后手写签名版,纸质版+电子版);

2.华中科技大学苏州育才奖学金申请一览表(纸质版+电子版);

3.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纸质版+电子版);

4.个人证明材料汇总(建议做一个目录):个人成绩单、发表论文首页、获奖证书复印件、学生干部聘书等证明文件(每个材料均需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电子版);

5.其他参考资料。

五、评审时间

请于10月28下午18:00点前将上述评审材料以“2021苏州育才奖学金-院系-姓名-学号”命名,打包发送至281500948@qq.com邮箱,纸质版材料放至学院3楼袁悦老师信箱,逾期视同放弃。


经济学院研工组

2021年10月26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