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奖贷资助

2021年度如意奖助学金评选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12-13 14:35:47点击次数:

奖学金简介

为支持高等教育的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培养一流的经济人才,2011年7月,由武汉如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资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设立“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如意奖学基金”(简称,如意奖学基金),第一期总额度为人民币伍拾万元整(500000.00)。如意奖学基金支持设立“如意实践奖学金”和“如意助学金”。

“如意实践奖学金”用于鼓励、支持经济学院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三支一扶、企业走访、社会调研、对外交流、公益实践、参与竞赛等形式认识世界、认识国情、认识自己,向实践学习、借实践成长,不断提升综合技能,发展成能为社会作出贡献的知行合一人才。“如意助学金”用于资助经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自立自强的优秀大学生。

评审细则:

如意奖学基金的奖励对象为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如意实践奖学金”和“如意助学金”具体评审细则如下:

“如意实践奖学金”

如意实践奖学金每年奖励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实践队6支左右。根据各实践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果,并综合“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优大会”中评选出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确定奖学金等级。

“如意助学金”

如意助学金每年支持家庭贫寒且积极上进的在校学生。

评审时应提供下列材料:

“如意实践奖学金”

请填写如意实践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电子档+纸质档)并附暑期社会社会实践获奖等级证书复印件一份(纸质档);

“如意助学金”

填写并上交如意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电子档+纸质档)。

请各位于12月20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档以【如意奖、助学金】+【班级】+【姓名】为主题发送到邮箱:HUSTECOScholar@126.com,纸质档请交予各年级辅导员。12月20日后,将由基金管理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评审并将结果公示。

如意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12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