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召开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6-11 15:35:52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

为了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台,倾听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对策,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举措,学院定于617日下午230于经济学院40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本次座谈会主要议程为:

一、党委副书记崔金涛主持会议,宣读2019届校友联络员名单;

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反映毕业班级征集意见;

三、学院领导总结发言,对毕业生寄语;

四、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作为学生代表参会,或选取两名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提前征集班级提案意见。请各毕业班于614日将参加人员名单和班级提案发送至邮箱:744186043@qq.com,邮件以【毕业生座谈会提案】+【班级名称】的形式命名。

参会同学将座谈会上的交流成果积极反馈给所在集体同学,做好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经济学院

201961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