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2019年华中科技大学新东方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17 13:48:59点击次数:

为支持华中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加强与华中科技大学相关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新东方出资设立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鼓励学生更加努力的学习。

一、华中科技大学“新东方留学奖学金”

华中科技大学“新东方留学高分奖学金”,旨在支持华中科技大学在留学申请中获得世界名校Offer以及托福雅思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学生。

奖励对象:限华中科技大学出国留学申请到世界排名30-100的学生及托福雅思取得优异成绩的本科生(限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3个院系),均可提交申请。

备注:根据世界名校排名参考美国US NEWS官方排名数据。


二、华中科技大学“新东方托福雅思高分奖学金”

华中科技大学“新东方托福雅思高分奖学金”,旨在支持华中科技大学在托福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学生。

奖励对象: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限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3个院系)大一—大四均可申请;

备注:

1、在托福/雅思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同学,雅思7分及以上、托福100分及以上的学生均可申请,托福雅思考试成绩为评定日期2年之内的有效考试成绩;

2、依据分数从高至低进行奖励直到奖金额度用完为止。


三、华中科技大学“新东方公益之星奖学金”

奖励对象:

1.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全校各院系)大一—大三均可申请;

2.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达标;

3.热爱公益事业,能长期坚持某项公益活动或义务工作;

4.有国际公益活动经历者优先。

四、申请提供资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格(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不得少于800字);

3、学生雅思、托福成绩单截图;(参评“新东方留学奖学金”或“新东方托福雅思高分奖学金”需提供

4、提交托福、雅思学习心得一份800字左右;(评选上后再提交“新东方留学奖学金”或“新东方托福雅思高分奖学金”需提供

5、“留学奖学金”与“托福雅思高分奖学金”两者只可参评一项,以奖学金高者为准。

6、在校期间获奖情况、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7、2018—2019学年上学期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

8、在校期间参加科研、社会实践、长期坚持公益活动、国际爱心公益活动证明;

五、材料截至收集时间:2019年5月23日下午17:00,请各位同学在截止日期前将申请材料交到各年级辅导员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