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经济学院本科2019届部分毕业活动征集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4-09 09:30:44点击次数:

秋风乍起,吹皱初来喻园的我们清澈的眼眸;冬雪皑皑,四年的记忆轧过大地深刻的车辙;春意盎然 ,最怀念的还是东九路上的玉兰和漫天的柳絮;到夏至未至,图书馆外的蝉鸣又响起时,我们即将告别1037号森林,奔赴世界各地开启我们人生新的篇章。

如今本科生活只剩不过百日,毕业季已经来临,本科2015级毕业活动筹备委员会(简称“毕委会”)现发布一系列活动,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为我们的缤纷四年留下青葱回忆。

【活动1】毕业文化衫征集

为展现经济学院毕业生良好精神风貌,留下经院学子专属记忆,学院毕业活动筹备委员会现面向经济学院全体同学征集毕业文化衫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1.征集对象:经济学院全体同学

2.投稿要求:

(1)主题明确,大方美观,能体现当代大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2)内容要求原创,参考其他图案的须注明出处;

(3)征稿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

3.文化衫图样及文字设计要求

(1)请尽量使用制图工具构图,不熟悉制图软件可采用手绘;

(2)设计底衫为圆领文化衫,款式可选择纯色、撞边(袖口、衣领不同色)等;

(3)由于毕业衫的制作工艺限制,请尽量控制总体色彩数目,避免使用渐变色。

(4)投稿作品应包含图稿部分和文稿部分。其中图稿部分包含毕业衫正面设计图、毕业衫背面设计图、附属部分设计图(如袖标、头饰、徽章等,如有)。文稿部分主要包括设计思路,图片各部分解释说明(如有)。

4.投稿方式

(1)尽量使用制图工具并将电子档投稿至邮箱:1538363239@qq.com;手绘纸质档尽量保留原稿并高清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

(2)请附上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移动电话、电子邮件等)。

5.评选及奖励:

所有征集来稿将进行公开投票评选,评选方法和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优胜奖3名,获奖同学将免费得到一件毕业衫;最终选用的作品还将获得超值纪念品一份。

6.未尽事宜,请联系负责人:成宇楹(电话:18907373190)

【活动2】毕业晚会名称及节目征集

济风朗月,经夜未央。作为毕业季经典和保留项目,毕业晚会一直是大家本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晚会前期工作即将全面铺开,毕业晚会全体工作组已蓄势待发,致力于为大家奉献出一台高水平的晚会。

晚会预计将在6月13日举行,现向经院全体同学征集毕业晚会的名称和节目。

1. 毕业晚会名称征集

2. 名称要求:反映经院学子的群体特点和青春风貌,有一定的创意和象征意义,一般不超过8个字(含标点符号)。

3. 征集方式:编辑短信“名称+理由”发送到15927029608。

4.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

5. 评选及奖励:所有名称将由毕委会全体成员投票产生,最终选用的同学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6. 未尽事宜,请联系晚会导演组:朱一菲(电话:15927029608)

7. 毕业晚会节目征集

8. 节目要求:晚会节目不设门槛,广泛征集语言类、歌舞类、魔术类及其他类别的节目和创意,能够体现出经院学子积极正面、神采飞扬的精神风貌,能够引起较好的舞台效果。

9. 报名方式:请将节目形式、节目名称、主创人员和表演人员以及其他必要信息发送至邮箱:1538363239@qq.com

1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0日。

11. 后期我们将展开节目筛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2. 未尽事宜,请联系晚会节目组:朱一菲(电话:15927029608);马思淼(电话:13011366720)。

13. 关于毕业晚会您有任何创意、建议和意见,或想加入毕业晚会筹备小组,均可以联系毕业晚会导演组成员:成宇楹(电话:18907373190)。

【活动3】毕业季“三走”活动征集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了彰显经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特向全院同学征集“三走”毕业活动。如您有好的活动创意,请于4月20日前联系负责人邬港佳(电话:15927620019)。

如最终您的活动付诸实现,我们诚邀您加入活动的组织与参与,并赠送精美纪念品一份。

缤纷的回忆需要你我参与,从生活经过的痕迹日后都将汇成涓涓长河生生不息。如您对毕业活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想加入毕委会,均可直接联系成宇楹(电话:18907373190)。

本科2015级毕业活动筹备委员会

2019年4月8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