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苏州育才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5 11:42:48点击次数:

为了支持华中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给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经费支持,用于华中科技大学设立“苏州育才奖学金”。

第一条 奖励范围与金额

“苏州育才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华中科技大学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本科生10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人文学院、社会学院、公管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各一人,每人给予人民币伍仟元(¥5,000.00元)奖励。

第二条 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

4.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

5.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6.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原则及评选程序

1.奖学金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公开公正”的原则。由申请人向本人所在院系提出申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等材料。

2.评选过程中要注重申报人的综合素质,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

3.候选人一旦确定,应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受助者应获得所在学院绝大多数师生所认同。

4.获助者由华中科技大学学工处资助中心评审通过并签署意见,同时,报捐赠方备案。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格(打印后手写签名版);(纸质版+电子版)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纸质版+电子版)

3.个人2017-2018年度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纸质版)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版)

五、申请截止时间:

请申报人于2018年11月12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材料统一交到年级辅导员处,电子版申请材料请以【苏州育才奖学金】+【专业班级】+【姓名】为主题发送至邮箱HUSTECOScholar@126.com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8年10月25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