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Panasonic育英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5 11:31:40点击次数:

为奖励中国品学兼优但经济上有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特设立Panasonic育英奖学金,以鼓励他们在各自学科中努力成才,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一、奖项、奖励名额和金额

1.奖学金为优秀学生奖,奖励不分等级。

2.奖励名额、金额及目标学院分别为:

优秀学生奖奖励人数为10人,金额3000元/人;

用于奖励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每院1名。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没有纪律处分;

3.学业成绩优秀,须居所在专业年级总人数的前30%之内;

4.经济上有困难者优先;

5.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6.对于创新能力突出,综合素质突出,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可适当放宽申请基本条件。

7.必须遵守国家法律规定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三、评选原则及评选程序

1.奖学金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公开公正”的原则。由申请人向本人所在院系提出申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等材料;

2.评选过程中要注重申报人的综合素质,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

3.候选人一旦确定,应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受助者应获得所在学院绝大多数师生所认同。

4.获助者由华中科技大学学工处资助中心评审通过并签署意见,同时,报捐赠方备案。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格(打印后手写签名版);(电子版+纸质版)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电子版+纸质版)

3.个人2017-2018年度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纸质版)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版)

五、截止时间

请申报人于2018年11月12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材料统一交到年级辅导员处,电子版申请材料请以【松下育英奖学金】+【专业班级】+【姓名】为主题发送至邮箱HUSTECOScholar@126.com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8年10月25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