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2015级本科生推免研究生工作的说明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2 09:32:20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推免研究生工作部署,现将经济学院本科2015各专业符合推免研究生基础条件名单(不含加分项)进行公布,同时附上《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18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推免生工作实施办法》(http://eco.hust.edu.cn/info/1154/7744.htm)。

专业前50%符合推免研究生基础条件的同学中欲申请免试研究生资格的,请亲自填写附件1中《申请推免研究生资格声明》;放弃免试研究生推荐资格的,请亲自填写附件2中《放弃推免研究生资格考核声明》并签字确认。并于9月13下午18:00前将手写签字的声明以及加分项证明材料(复印件)上交至年级辅导员彭鹤翔老师处。

本科2015各专业符合推免研究生基础条件名单(附件3,不含加分项)公示2天,如有疑问者,请于2018年9月13日18:00前,联系年级辅导员彭鹤翔老师。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8年9月12日

附件1:《申请推免研究生资格声明》 附件1.doc

附件2:《放弃推免研究生资格考核声明》 附件2.doc

附件3:经济学院本科2015级各专业符合推免研究生基础条件名单(不含加分项) 2019届保研基础名单.xlsx

 

  • 附件【2019届保研基础名单.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