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2018年秋季经济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竞聘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30 10:14:59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的贯彻我校“以勤代补”的精神,培养学生自立意识与感恩意识。我院将于2018年秋季学期面向全院全日制本科生开设勤工助学岗位。我院勤工助学岗位将在报名以及严格的竞聘程序后选定上岗者,每位上岗者根据岗位不同以及工作时间的差异将获得一定额度的薪酬回报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备注

学工组办公室助理

8人

将结合各年级上课

时间考虑人员搭配

安全值班监督助理

2人

责任心强,能认真完成工作

学风督察员

4人

责任心强,能认真完成工作

岗位管理及薪酬设定

以上所设岗位将在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管理下对上岗者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成绩发放相应的等级薪酬。

应聘程序

1.报名:有意竞聘者在9月5日(周三)17:00前将个人申请材料(见附件)交到经济学院大楼三楼孙晓伟老师信箱内(三楼行政办公室旁)。

2.初试:院学生工作组将通过讨论,根据岗位所需人员数量按照1:2的比例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由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组成评委组,对入围学生进行面试。

注:

1.上学期已获岗位的同学仍需重新申请。

2.申请书由申请人书写,请在开头注明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宿舍、上学期加权分、申请岗位等必备信息,内容中需要说明自己的申请理由、对该岗位的认识及家庭情况等。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8-8-3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