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2018年度高顿英才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04 17:35:02点击次数:

为推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的教育事业,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鼓励经院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高顿教育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协商决定在我院设立“高顿英才奖学金”。

一、参评学生范围

奖学金获得者选拔对象为经济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本科生,金额:2000元/人,共20人。

二、申请经济学院高顿英才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诚实守信,品德优良,有团队协作精神;

4.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优异;

5.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

三、申请经济学院高顿英才奖学金的优先条件

1.在校期间学习态度认真,加权成绩在专业排名前30%;

2.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包括院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团学联、资助助理委员会、记者团、年级学生会、党支部、班级等主要学生干部)一学期以上,且工作尽职尽责、贡献突出;

3.积极参与校科技节、文化节等各类校级、院级活动和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者;

4.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者。

四、参评办法

1、请于2018年5月14日下班前将申请表(打印后手写签名版)、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及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整理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并将电子档发至邮箱HUSTECOScholar@126.com。

2、高顿英才奖学金评选委员会按照高顿英才奖学金标准进行评选,并在院内公示。

如有疑问,请咨询年级辅导员或致电87542300。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8年5月4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