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影驰科技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23 18:47:09点击次数:

为支持华中科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服务国家人才强国战略需求,促进科技人才成长,影驰科技有限公司在华中科技大学设立影驰科技助学金,用于帮助我校部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激励他们奋发图强、拼搏进取,积极投身科技事业。为公开、公平、公正、规范地做好影驰科技助学金的评选、管理工作,特制订本通知

一.申请名额、金额:

“影驰科技助学金”,资助学生人数为经济学院1人,金额5000/人。

.申请条件:

1.申请者为在校本科生;

2.申请者所在家庭经济困难,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水平;

3.申请者未享受社会团体、个人提供的其他高额助学金;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立志成才;

5.申请者成绩应排名至少前百分之30%

6.能够参加影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相关活动;  

.评选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由申请人向本人所在院系提出申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并提供有关经济情况证明。

2.所在院系对申请学生的材料进行初审,并公示。确定申报学生后上报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

3.院系向学生处资助中心报送后,经资助中心审核,申请材料交由影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复核,最后确定受助名单。

四、申请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书》A4纸正反面打印(见附件)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附家庭有关经济情况证明

3.个人2017年度成绩单(加盖公章);

4.个人获得荣誉相关证书(没有可以不提供)

六.申请截止时间:

请申报人于2018329日前将纸质材料统一交到年级辅导员处。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832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