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2017年度刘瑢与刘大中姊弟奖学金评奖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2-23 10:07:54点击次数:

奖学金简介

刘大中先生教育文化纪念基金会系为纪念留美学者刘大中教授对国家、学术的杰出贡献,遵照刘大中先生胞姐刘瑢女士遗愿而成立。20089月刘大中先生教育文化纪念基金会将“刘瑢与刘大中姊弟奖学金”设立在经济学院,总金额为每年新台币20000元。

评审细则

刘瑢与刘大中姊弟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完成一年级学业的二年级本科在读学生。此项奖学金用于奖励成绩优良且家境贫寒的学生4人。

奖学金获奖者的主要条件为:

品行优良,遵纪守法,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认真学习、成绩优秀,所有课程的加权平均分应在85分以上且没有不及格科目;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获奖候选者应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

申请时应提供下列材料:

详细介绍本人学习、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成绩的“刘瑢与刘大中姊弟奖学金”申请书一份,并提供详细个人信息(包括民族、籍贯、加权成绩、出生年、联系方式);院教务加盖章的课程成绩单一份。

请各位于36日下午5:00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到年级辅导员处,电子文档请发送到邮箱:HUSTECOScholar@126.com36日后,将由基金管理委员会对获奖候选者进行评审并将结果公示。在听取公示意见后最终评出获奖者。

 

刘大中与刘瑢奖学金管理委员会

201822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