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案例分析大赛】第十五届“凡普金科杯”华中地区案例分析大赛复赛入围名单及细则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9 11:08:03点击次数:


自开赛以来,第十五届“凡普金科杯”华中地区案例分析大赛在华中地区各高校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收到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共计六十余份案例分析文本。经过评审委员会评选,共15支队伍入围复赛,其中A案例9支,B案例6支。复赛将于12月2日上午十点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举行。

一、复赛入围名单

A案例

排名

队伍

学校

队长

1

融奕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徐欣悦

2

Bright Star

华中科技大学

葛言

3

爱拓队

华中科技大学

齐心恺

4

E-IF团队

华中科技大学

马聘杰

5

Finale

华中科技大学

周枢湘

6

JOY团队

华中科技大学

陈蕴如

7

浮光跃金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杨紫薇

8

榴莲牛奶队

华中科技大学

吴佳璐

9

Athena

湖北大学

孙文静

B案例

排名

队伍

学校

队长

1

蒂花之秀

华中科技大学

宋子易

2

Ability Team

华中科技大学

刘泽生

3

CEO团队

华中科技大学

康剑

4

Royal Team

华中科技大学

张晨阳

5

先赚他一个亿

华中科技大学

徐泽洲

6

M&E

华中科技大学

郑娅萍

二、复赛细则

复赛由队伍介绍、公选案例展示及现场答辩组成。各队伍的台上时间由5分钟案例展示、2分钟问答环节、1分钟评委点评组成,整个答辩过程预计将持续3小时。参赛队伍应在初赛公选案例文本的基础上,制作PPT、视频等材料,进行现场答辩。

所有参赛队伍需在复赛开始前24小时通过官方邮箱向大赛组委会提交复赛现场需使用的所有材料,并提前2小时到达现场进行调试。答辩顺序将在复赛开始前12小时通过邮件形式告知各参赛队伍。根据参赛者的提议,复赛将开放答辩现场,每支队伍可带领2名观众入场。大赛组委会将综合70%初赛文本得分与30%现场答辩得分,选出A案例中排名前五、B排名前三的队伍共8支队伍晋级决赛。淘汰的队伍将给予优胜奖鼓励。

复赛将于12月2日上午10:00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大赛组委会取得联系。

第十五届“凡普金科杯”华中地区案例分析大赛组委会

2017年11月28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