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2017年度秋季学期经济学院红伟助学金评选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13 15:41:15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各本科班级:

为感谢母校的培养,对母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帮助,由我校89级技术经济专业校友段红伟召集,捐助设立了“经济学院红伟助学基金”。

一.红伟助学金的资助对象为经济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申请红伟助学金申请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 勤奋学习,阳光向上;

4. 热心公益、乐于助人;

5. 家庭经济十分困难、生活简朴;

三.评选办法:

1.请同学们于1023日下午下班前提交“经济学院红伟助学金申请表”到各年级辅导员处,请按照申请表格要求认真叙述个人情况,打印后手写签字,电子档表格请统一发到HUSTECOScholar@126.com

2.经济学院红伟助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助学金标准进行初评,根据学生具体情况确定资助人数及资助金额并公示;

3.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后报段红伟校友;

4.段红伟校友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后告知学院,学院以学院通知形式告知各获助学生。

四.申报材料(见附件):

1.经济学院红伟助学金申请表格(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2.经济学院红伟助学金申请表格电子版。

经济学院

2017101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