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分团委】第十五届“凡普金科杯”华中地区案例分析大赛官方发布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30 17:00:48点击次数:

各参赛选手:

        第十五届“凡普金科杯”华中地区案例分析大赛初赛的公共案例会在2017年11月10日晚7点准时在本条通知附件部分更新,也意味着本次案例分析大赛初赛正式启动,请大家保持关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和凡普金科集团有限公司(原普惠金融)共同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2017年10月30日

附件一:初赛比赛形式说明

初赛形式:大赛组委会公布初赛A,B两个公共案例文本及专业案例分析文本撰写的规范要求,参赛队伍根据公共案例文本自选角度进行深入分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鼓励进行企业实地调研和数据收集。

组织形式:所有参赛队伍通过案例分析大赛官方邮箱向大赛组委会提交报名表、分析报告文本PDF版(必交)以及实地调研的相关视频及图片材料(选交)。大赛评审委员会将根据截止时间前提交的最终版本,通过盲选的方式进行筛选。

晋级名额:大赛评审委员会将对案例分析报告进行全面考核并评分,依据得分情况筛选出A、B案例的前8支队伍(共16支队伍)晋级复赛。

大赛组委会将会与入围复赛的参赛队伍进行联系,并告知复赛日程及细则;对于未入围复赛的参赛队伍,组委会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

附件二:初赛公共案例 第十五届初赛公选案例.pdf

附件三:案例书写规范 案例分析大赛报告筛选原则及书写规范要求.pdf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