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选聘经济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05 14:08:27点击次数:

学院各团支部:为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工作,培养优秀青年学生干部,打造专兼挂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学院团委决定选聘兼职副书记(学生),具体职位与要求如下:

一、选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写作能力,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全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3.曾在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中担任至少一年主要学生干部;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责任心强;

5.热心共青团及青年工作,在任职期间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履行岗位职责;

6.在读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二、工作任务

按照整体工作要求,创新团的工作思路,促进学院团的重点工作在基层的落实;配合学院团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与生命力;配合推进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学生社团规范管理,开展引领组织服务广大青年的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推进青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组织与辅导体系建设,做好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营造等。

三、工作要求

工作期限不少于1年,期间应保证时间投入。学院党委组织考核,考核合格,正式发文聘任。

四、报名办法

个人自愿报名和团支部推荐相结合,请符合要求的同学于11月9日17: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1539641661@qq.com,纸质版送至经济学院309办公室。学院团委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选拔,最终确定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郭宁

联系方式:027-87542300,15527306401

经济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5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