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公开选拔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05 16:40:38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团委、校学生会的指导下,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引领青年。目前经济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任期将满,即将进行换届工作。现决定面向经济学院全体本科生招聘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选拔岗位、对象和条件

学生会:办公室、学术部、文化部、体育部、心理服务部、权益服务部负责人各一名,工作人员若干名。

选拔对象:经济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选拔条件:

1、应当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公道正派、青春健康、简单阳光”的品格,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应在本专业前3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责任心强,乐于奉献,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勤于吃苦,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团结同学,得到大多数同学的支持和信赖,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

5、素质全面,能力突出,具备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的能力;

二、选拔程序和方法

1、公布选拔岗位、对象和条件。

2、自主报名。个人在经济学院官网——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本科生通知——下载《经济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公开选拔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文件以“报名表+第一志愿部门+姓名”格式命名,并于2020108日(星期四)晚22点前将电子表格发至邮箱husteco_su@163.com

3、资格审查与培训,公布候选人名单。由学院团委对参选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并于109日前(星期五)公布候选人名单。

4、公开选拔: 1010日(星期六)下午3点,经济学院103教室。每人时间为7分钟,分为5分钟的PPT展示(个人介绍+部门规划),2分钟的现场问答,展示结束后,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在任负责人进行投票,再讨论决定拟聘任负责人人选,并报经济学院党委审批。符合选拔条件的工作人员不需要参加公开汇报。

5、结果公示。

三、相关事宜

1、经济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简介请参考附件;

2、经济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聘期为1年,聘期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

联系人:郭宁15527306401

经济学院学生会

2020105


微信公众号